返回书酒国风首页


发表回复
发表新贴
标题: 设几个长期不在线的版主为贵宾
小轻 (轻解罗裳·好酒·酒之小轻)
书酒国风管理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
热情酒民奖
UID 6
精华 69
积分 26088
帖子 19293
积分 26088 个
魅力 7 点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5-8-16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1
发表于 2010-5-25 08:27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设几个长期不在线的版主为贵宾

论坛版主江海行客听说周游列国去了,風拂淚,无言,江湖散淡等几位版主听说很忙,特设为贵宾。

感谢你们对书酒论坛做出的贡献,你们永远是书酒论坛的骄傲!

书酒诗词 www.shujiu.com


小轻的文集
藏头·步李白韵
轻歌漫舞彩云间,
解闷消愁君醉还。
罗绮红颜掩不住,
裳霓曲罢弃江山。
关于小轻的头像
顶部
(情)
诗友
Rank: 1
超级贵宾,哇哈哈


UID 1893
精华 0
积分 236
帖子 37
积分 236 个
魅力 0 点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6-5-28
来自 江西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2
发表于 2010-5-25 08:4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


翠色楼台歌舞伤
点唇红艳落流光
罗裙不晓征衣冷
裳袖风帷留暗香
顶部
小轻 (轻解罗裳·好酒·酒之小轻)
书酒国风管理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
热情酒民奖
UID 6
精华 69
积分 26088
帖子 19293
积分 26088 个
魅力 7 点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5-8-16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3
发表于 2010-5-25 09:34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情儿吉祥



小轻的文集
藏头·步李白韵
轻歌漫舞彩云间,
解闷消愁君醉还。
罗绮红颜掩不住,
裳霓曲罢弃江山。
关于小轻的头像
顶部
人老珠黄
诗徒
Rank: 3Rank: 3


UID 1839
精华 2
积分 657
帖子 102
积分 657 个
魅力 0 点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6-5-26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4
发表于 2010-5-28 09:4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
没我啥事

顶部
小轻 (轻解罗裳·好酒·酒之小轻)
书酒国风管理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
热情酒民奖
UID 6
精华 69
积分 26088
帖子 19293
积分 26088 个
魅力 7 点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5-8-16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5
发表于 2010-5-28 11:02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喔,你最少有在群里出没



小轻的文集
藏头·步李白韵
轻歌漫舞彩云间,
解闷消愁君醉还。
罗绮红颜掩不住,
裳霓曲罢弃江山。
关于小轻的头像
顶部
和大
诗童
Rank: 2


UID 8206
精华 0
积分 212
帖子 100
积分 212 个
魅力 0 点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10-8-11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6
发表于 2010-8-12 22:4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
呵呵,还要广招人马啊

顶部
小轻 (轻解罗裳·好酒·酒之小轻)
书酒国风管理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
热情酒民奖
UID 6
精华 69
积分 26088
帖子 19293
积分 26088 个
魅力 7 点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5-8-16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7
发表于 2010-8-12 23:03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嗯,就是招不到而已



小轻的文集
藏头·步李白韵
轻歌漫舞彩云间,
解闷消愁君醉还。
罗绮红颜掩不住,
裳霓曲罢弃江山。
关于小轻的头像
顶部
只当路人 (醉鬼)
书酒国风版主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酒深酒浅


UID 4055
精华 16
积分 24159
帖子 2311
积分 24159 个
魅力 0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5-17
来自 醉卧沙场君莫笑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8
发表于 2010-8-16 12:46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小轻  别把我的斑竹给撤消啊 虽然我有时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常在论坛 但我对论坛的热爱.支持是永远不变的,呵呵....



顶部
小轻 (轻解罗裳·好酒·酒之小轻)
书酒国风管理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
热情酒民奖
UID 6
精华 69
积分 26088
帖子 19293
积分 26088 个
魅力 7 点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5-8-16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9
发表于 2010-8-16 18:04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
嗯嗯,你是经常出没在书酒的

一楼说的那些朋友是一年以上或几年没出现了的。。。



小轻的文集
藏头·步李白韵
轻歌漫舞彩云间,
解闷消愁君醉还。
罗绮红颜掩不住,
裳霓曲罢弃江山。
关于小轻的头像
顶部
和大
诗童
Rank: 2


UID 8206
精华 0
积分 212
帖子 100
积分 212 个
魅力 0 点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10-8-11
状态 离线

TA的礼物
赠礼物送给TA
#10
发表于 2010-8-16 18:1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
一年几年不见了啊,那是有点走远了啊,群发常回家看看啊

顶部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3-2-1 17:09

书酒论坛
原创诗词楹联文学交流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书酒诗词 www.shujiu.com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书酒国风 - WAP